close
搭搭搭,搭搭搭
天啊!擾人清夢也不是這樣的吧!
一大早,恩慈前後棟中間就傳出了陣陣的施工聲音...
天知道我早上五點才睡覺,十點就被吵起來,真的很要命耶!
好好的一個補眠的時間都被剝奪了,嗚~ >"<

寢室,竟然在十點就一個人也沒有
就只剩下我孤零零的在這裡,好恐怖啊~
一個去台北,一個去唸書,一個回家了
好吧! 說實在的
也是因為我不想出去唸書,所以才會剩下我一個
唉唉~ 這算是我自作孽嗎?

起床,開電腦,這已經成為我到宿舍後千篇一律的行為了
整個就只能說 ... 我變宅了 ... 囧

在家裡
還有電視可以看,有腳踏車可以騎著到處啪啪造
在這裡
電視在一樓,又沒有沙發可以躺著看
冰箱也不能冰一些雜七雜八的垃圾食物
也沒有腳踏車可以讓我到處溜溜
而我也還不會騎機車
所以,這樣宅的行為是可以被原諒的~ 哈!

電腦玩著玩著,好無聊,好悶,好孤單,好恐怖呀~~
中午了,肚子咕嚕咕嚕,都快餓扁了
一個人待在寢室也無趣,乾脆自己出去溜溜好了

路上,問問KD到底在幹麻~
呵~ 不知道為什麼一直想跑去淡水找她
人在心情不好的時候,真的會做傻事耶~
很衝動的,找了學伴載我去火車站
然後買了票,跳上火車,開始我的一個人的旅行 ...
一路從中壢站火車到台北,再從台北站捷運到淡水
天啊! 我的雙腳早就已經不是我的了

到了淡水,打給KD,她說她已經快到了
站在柱子旁邊啃著兩個小時前買的漢堡,喝著已經不冰的美研社
熊熊有個小子從我肩膀撞過去:「小姐,你有空嗎?」
什麼鬼?! 我被搭訕了?! 不! 不可能 = ^ =
死小子,臭KD,害我真的嚇到了
我早上才在看PTT,看到一大堆包羅萬象的搭訕,現在就給我搞這個,真是的!!

看到KD整個就開始想念起高中了
跟著她,在老街裡穿梭,熱狗,阿給,魚丸湯,冰淇淋,射水球
天啊! 這裡真的是太美好了,雖然一大堆情侶 =口= ...
終於吃到我夢想中的阿給了,以前都去兩層樓的吃,整個很厭惡 XDDD ...
今天跑到老街最後面的阿香,一咬下去,天啊! 真是好吃!
KD竟然咻咻咻就把那些喀完,你來這裡都是培養速度感的嗎?! ˊ口ˋ

然後又跟KD跑到漁人碼頭 .... 
為什麼,第三次走情人橋,卻是跟KD走啦~ 
哈! 好啦! 其實我是愛你的! ㄎㄎ
情人橋的傳說,應該都是騙人的 =口=
只要走過,就一定會分手
呵! 因為我跟他現在也沒在一起了呀!
還是因為我們那時候要躱老師,所以不靈了? 
呵~ 隨便啦~

後來還把蕙瑛跟腳踏車找來
本來KD跟蕙瑛是要唸書的,我熊熊跑去找她們
感覺真是打亂她們的計畫了
四個人,坐在露天咖啡座裡,聊著高中的事情
真的很開心,很快樂,所有的悶,全都被風吹走了
買了冰火,她們看我喝,說我醉了
沒有好嗎!? 我很清醒的
她們都不聽我講,都說醉了的人說自己很清醒
唉唉!~ 好吧! 其實是有點茫了,呵~
不過真的不錯喝呀~ 熱熱的,整個都暖和起來了

在那裡,竟然還遇到我家學長
天啊! 這裡是淡水吧!? 老遠就看到一團黑黑的影子過來
呵~ 我手機裡的代號還是"黑黑的"耶~
別生氣,呵呵~ 這樣我比較會記的住你呀!! 

走回去等火車的時候
在橋上看到 I love U 的燈,還傳簡訊跟阿宏叫他要把握
黑黑的,我知道你是我學長咩~ 可是呢! 傳這簡訊是應阿宏需求呀!
下次會找機會應你需求傳給你的啦~

吃著熱狗,等著公車
蕙瑛看到公車來,本來要上去的,司機卻說要去看前面有沒有人
結果,後來又來了一台,上了去
在遙遙晃晃的路上,兩台公車司機諜對諜
沒載到我們的那台司機不知道跟這台司機說了什麼
我這台司機就一直說:「阿謀挖嘎哩會西累啦!後謀?」
天啊! 尬起來了,沒載到的那台司機,一直踩剎車阻擋我們
整個超刺激的,也滿幼稚的,都多大年紀的人了,真是 =口=

又到了要離別的時刻了,我是真的想哭,可是我會堅強
分離,是代表下一次相遇的開始。
謝謝你們今天陪我這麼久,謝謝你們,我會變回我自己的
跟你們聊了這麼多,我開始慢慢的找回一點點從前的,過去的,自己

回宿的時候,哈! 很感謝學伴~
在寒風中陪我聊天,今天還載我來回
真的要找個時間送你宵夜了,呵~

謝謝今天所有的一切,很高興,我開始找回自己
謝謝今天所有的一切,很開心,我開始變回自己
過去的我,很快樂,很無憂
其實,我根本不必把自己陷入那樣的困境
或許是我太慌亂,太迷糊,太笨了
那樣的我,不是我,也不會是我
現在,我只要做真正的我,真正的自己 ...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