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 我們真的很認真讀數導。


第一次夜讀,真的不是人做的出來的
我現在頭都快爆了,我要瘋了!!
雖然他們還是說我沒正常過,哈~

深夜的科館,寧靜的嚇人呀!
竟然還開始給我講鬼故事 =''=
好啦! 我也有講,哈!
可是真的毛到不行,彭彭還說有冷風
嘖嘖,是你窗戶沒關啦! 借你外套 (給)
講完鬼故事,又開始我們的台中行商討
還是沒有什麼結論耶! 吼吼~


恩! 我們真的很認真唸數導。


唸到三點,嘴饞時間到了。
走到男宿那裡的豆漿店吃早餐? 宵夜?
點了燒餅加油條加蛋
嘖嘖,胃口不大,吃不完
吃完還跑去打撞球
天哪! 整個就是誤入歧途
第一次打撞球,有時候都會出現莫名的準頭
可是大部分還是有點亂打啦!
哈! 撞出很多次跳球,整個彈起來,驚驚


恩! 我們真的很認真唸數導。


撞到早上七點多回宿舍洗個澡,就去上實驗課
整個不知道我到底在做什麼實驗
做熱傳導係數,要把水煮滾
阿凌竟然說等一下中午就吃這個吧!
我說那你要拿什麼東西來煮啊!? XDDD...
我拿著吸水的說撞;量筒說架竿
阿凌整個笑到不行,還跑去跟球球說
哈哈哈! 我是瘋了啦! 整個累到不行
做一做,還給我睡覺,被我嚇到兩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受不了了,好北七喔!


恩! 所以結論是,我們真的很認真唸數導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