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受不了,就是有人愛亂想像,愛亂講話
不清楚事情,不了解別人的感受
就請不要光看表面就開始批評別人
你以為你懂多少,你以為你知道的就是全部嗎?
你以為你看到的,聽到的就全都是真的嗎?
要寫出那些話之前,請先求證一下事實好嗎?
話都是你在講,話都是你在說
搞清楚狀況,你是誰? 你懂嗎?

很慶幸,並不是幸災樂禍
我慶幸我及早遠離了他
跟那女生無關好嗎?
而且那樣的行為,就算你認為是好人
在我的認知範圍內,他已經是壞人了
我尤其討厭這樣的人,非常討厭
尤其是只知道片段的人,又或者只是聽到片段的人

原來以訛傳訛,危言聳聽的是你們
不知道的事情就不要亂講,懂不懂啊!
別把我跟你混為一談,知道這樣,我真的很生氣

喜歡並不是愛,愛是很慎重的
從沒說過愛,那是因為只有好感
請了解事實的真相之後,再來評斷別人
如果是愛,我會一直記得他
只可惜,那不是,因為我從頭到尾根本不愛好嗎!

這真的是一場爛局,我一點也不想踏入
無奈是無奈這個好嗎! 請搞清楚狀況

對於這局,對我來說,沒有所謂的輸贏
我只是成長了,因為我懂了要慎選人
對我來說,他是壞人,這是以我的認知來說
對你而言,你們有你們過去的美好
你要說他好,我接受,但不要叫我要接受他是好人


很討厭,被誤會
請站在別人的立場上想想
凡事請先求證,搞清楚狀況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