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這麼不希望放假過的啦!
如果回家有網路,我是很樂意放這個寒假的
可是重點就是!!!!! 沒有網路

這樣看來我要閉關一個月?
OH! NO! 這樣我的世界就黑暗了
看來,寒假就是豬隻養成計劃的實行要開始了
別這樣~~~我不要~~~ XDDDD ....

所以所以,快點找我出去玩
所以所以,快點約我出去玩
我要出去玩!!!
不管是去哪裡都好
找我出去玩!!! XDDD ....


不過,在開始放寒假之前,好像還有那麼一件很重要的事

            期末考?!

耶! 對! 是說,好像有那麼一科注定被當掉了
也不是我不想念,應該說我跟他很不熟
所以他一點也不愛我,唉~
沒有跟他培養感情的下場就是這樣

為什麼!!!!
我是那麼想跟你重修舊好,你竟然這樣對待我
難道是因為我忽略你很久嗎?
還是其實你另有新歡了?! ...

唉~ 別這樣嘛~
大家都是好朋友,朋友之間要互相幫忙的
尤其我們的感情,可以說是石比金堅耶!
就當作幫我最後一次忙吧!
現在唯一的希望就是讓我不要被檔修!!!!
數導,拜託你了 // 跪 XDDD ....


希望其他的幾科也可以平安渡過
第一年就有二一危機的感覺,還真是不錯的刺激
我會好好用功的 (?!) 哈哈哈,真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 的頭像

Dream come true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