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三點才睡,
結果十點的時候有個笨蛋打電話給我
說要告訴我一個好消息
就是...他要"翹課"來找我
唷唷唷唷唷,叫我不要翹課,你還翹課呀!
哈哈,終於有機會噹你了
不過好高興,因為可以看到你,好HIGH好HIGH啊!

可是,這也讓我興奮的把阿凌吵醒
真是過意不去,因為她也跟我一樣三點才睡,拍謝捏 >"<

好高興,好高興
興奮的等待著你來,興奮的坐著公車去接你
你到了火車站,竟然還騙我說你睡過頭,不知道到哪裡了
要不是我"聰明的"抬起頭看到你
你還要騙騙騙騙騙我多久啊!!! XDDDD...

帶著你,在火車站那裡像無頭蒼蠅一樣亂走
因為我這個"當地人"(?!),是個路癡
不知道馬桶在哪條路,只能憑著之前只逛過一次的印象帶著你走
幸好,我是個"聰明鬼",哈哈 XDDD...
果然找到它在哪裡,可惜吃個馬桶要等個半小時
只好換家蛋蛋,可是蛋蛋又很貴,吃麥當當也太普通
你說想吃飯,好吧! 那就是吉野家了
可是,"剛剛"才經過的吉野家,我竟然忘記在哪裡了
剛剛耶! 是"剛剛"捏!!! OH!
恩,前方正好有間冰點,進去之後看到菜單,我說的第一句話是...

               我錯了 = = "

這...好高檔,比旭峰,貴族,都還貴
請原諒我,讓你破費了,說好要給我付,又自己把菜單拿走,真是的!
要幫你付車錢,也不讓我付?! 
吼吼吼,下禮拜去找你,我車錢也不讓你付,哈哈哈 XDDDD...

吃完去參觀我的學校,哈哈!
第一次知道原來學校裡還有這種地方,我這個在校生真慚愧
跑到某處,進行秘密任務
嗯嗯嗯,好害羞,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得走了...
其實我真怕你媽不高興的
可是又很捨不得你走...
哭了,對不起,不過在你懷裡哭,這也是值得的
真不知道現在就這樣,那以後怎麼辦
真難過,這樣看著你走
我相信,下禮拜我這樣走,一定也是同樣感受
打勾勾,不在你不在的時候哭
嗯嗯,我會遵守,只是在你面前真的忍不住
你不在我身邊,我會堅強
哈哈! 說的好像生離死別,可是真的有這種感覺

下次的見面,不遠了
我期待,那一刻,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