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洗澡時跟阿凌說明天一定出太陽
結果今天真的出大太陽
哈哈! 我可以當氣象預報了
好高興這樣的艷陽天,可以跟你一起出去玩 ^ ^

一早,接到你的電話說,火車趕不上了 = ="
哼哼哼,又來了~ 不要以為我笨就可以這樣玩我唷~
聰明如我,你已經在火車站等車要來找我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你是想自己搭車來宿舍找我
哼,你又不知道要坐哪一班,笨笨

好高興,哈哈哈,怎麼辦? 真的好高興
提早起床送阿凌上火車,"順便"到火車站接你 (哈哈)
打給你,叫你下車之後不要走太快,要多注意一下周遭的人
這樣的說法,害我沒辦法騙你我還沒到車站,哼哼
不過沒關係,你一定很高興我到火車站去接你 ^ ^

到吉野家吃個午餐
你說好吃,真高興,呵呵~ 有鰻魚飯的好吃那就好了
雖然你不准我減肥,還想把我養的胖胖的
可是我是不會讓你如願的,哈哈哈
對我來說,吉野家的"早餐"太豐盛了,就讓你多吃點吧~

吃完就帶著你在市區到處逛
說是說我的地盤,可是我完全不熟啊! 能不迷路就很好了,哈哈! 你知道的
你總是說我走路很跌跌撞撞,走沒幾步就會跌倒
也是啦! 誰知道路上會有個那麼大的坑洞
走走走,踩了進去瞬間矮了幾十公分
還好我有拉住你,不然可能會受傷吧! 還好也只是磨到腳而已
可是早上大拇指"盪嘎",讓我走路更為艱難了
看你那麼心疼,一直問我要不要坐下來休息,好幸福唷~
不過,跟你在一起的時間不多,要帶你認識我的生活環境,當然要繼續走囉~

逛的差不多之後,也該出發到台北去逛士林夜市了
到了台北火車站,Honey 去買了一張台北捷運一日遊的悠遊卡
然後坐捷運去士林夜市,笨笨的我竟然忘記是要坐到劍潭站就要下車
結果 Honey 買的是到士林的票,讓 Honey 多花了五塊錢,真是不好意思 ˊˋ

出站之後,Honey 想把行李寄放,然後我就去問服務台
服務台跟我說"台北各大捷運站都沒有寄物櫃",讓我當場傻眼
好像只有火車站才有寄物櫃吼~ 好吧~ 只好背在身上囉~
看 Honey 背這麼重,真是令人心疼 >"<

人潮擁擠的士林夜市,讓我們舉步難行
尤其是人高馬大的你,簡直就是在訓練小碎步嘛~
奮力的擠出人潮,飢腸轆轆的我們開始覓食
走到"更擁擠"的小吃街,連一步都走不了
還有個怪阿伯一直用他的大肚腩頂我 Honey 的屁股,哈哈哈
只買了個河粉煎,再次努力的鑽出人潮
終於可以大步的走路了,輸湖~

走到另一條街,看到有彈珠可以玩,兩人童心未泯的玩了一局
原來台北的打彈珠是要連成一圈唷~ 這麼特別~
還玩了BB槍,我射中 6 顆,Honey 射中 7 顆
哈~ 原來 Honey 也沒多厲害嘛~ 才厲害那麼一點點~
再買了個椰香奶酥的可麗餅吃,就繼續出去逛街

逛逛逛,逛到兩個人都累了,也該是開始尋找今晚該住在哪裡了
走了大老遠的路,在一條巷子找到一家飯店,看起來還挺高級的
進去問問竟然兩人一晚要2280,對於學生來說簡直是貴死人了

又走回士林夜市,看到遠方有一家旅行社
旅行社應該對週遭的飯店很清楚才對
跟 Honey 猜拳決定誰進去問,哈! 你輸了
進去問果然還有更便宜的
可是你這笨笨,竟然沒問哪一條巷子,只知道是頂好附近
誰知道頂好在哪裡阿阿阿阿阿~

找了間小七問,又跟你猜拳,還是你輸了,哇哈哈!
小七店員不清楚那一家在哪哩,只知道之前我們去找的那一家
好吧! 反正我都有心理準備露宿街頭了,哈哈

跟著你,努力的大街小巷的找飯店,一路跟你邊聊邊走
不知道走了多久,你怕我累說要背我,給你背真有安全感,呵~
又跑去問個店家,終於終於終於終於終於,吼吼吼
真有種想喜極而泣的感覺
繞了這麼久,走了這麼多路,花了這麼多時間
終於,我們找到了這家旅館
哇哈哈,終於可以洗澡睡覺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