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好旅館看起來還挺乾淨的,還有第四台可以看
可是竟然沒有吹風機這種必備的東西!
可惡,害我洗完澡就只能猛擦乾我的頭髮
好累好累,走了兩個小時才找到這家旅館,真是累死我也~

出去買個冰火,喝掉,哈哈
真是的,竟然要我在你身邊才能喝
好,就喝給你看,啦啦啦~
喝完之後,感覺熱熱的,Honey 說了一句怎麼這麼快
我就知道他一定是覺得我醉了
可是我的意識很清醒耶~ 我也知道我在幹麻阿~
哈,不過好像有點喝太快了,真的有點浮浮的感覺
太累了,喝完,洗澡完,就睡吧~
呵呵,好幸福 >/////<

"清早"起床,依舊是大晴天,耶耶~
整理好出門已經中午了
照著昨天的印象走回士林夜市,想找燒餅油條吃
卻看不到大街小巷都看的到的永和豆漿這種東西
只好直接搭上捷運,直奔淡水

天啊! 台北怎麼這麼熱,穿著兩件覺得熱
又到了人潮洶湧的淡水老街,睽違了五年的地方
五年前,我們的畢業旅行;五年後,我們的冒險之旅
熱狗,鳥蛋,臭豆腐,阿給,酸梅湯,彈珠氣水,拔絲地瓜,冰淇淋
哈哈,吃了好多東西,好飽好飽
路上的情侶雙雙對對,我們也是雙雙對對,哈哈好害羞 >////<

淡水老街之後,當然就是漁人碼頭囉~
可是我只自己去過一次,早就忘了怎麼搭公車
打電話給 K.D ,她說我有了情人就忘了朋友,哈哈
拍謝啦! 我們正在進行我們的冒險回憶之旅阿~
記得好像某人說過要來找我的吼~ 哼哼 ˋˇˊ

搭上紅26公車,早上沒睡飽的瞌睡蟲飛奔似的過來纏住我跟Honey
Honey 靠在我的肩膀上,睡的真熟,頭差一點掉了,呵~
其實我也很想睡,但是看著你睡,真的有種幸福的感覺...
下了公車,我的天啊! 海風果然就是不一樣,這麼的冷
跟 Honey 走過情人橋,五年前,五年後,心情大不同
跑到樓下玩節奏,哈哈! 好好玩~
果然還是綠光適合我,還會有一萬多分,哇哈哈哈

還有還有超級大雞排,真的超級大,比我的手還大
兩個人吃的很滿意,很高興,哈哈!
當然原因是因為有 Honey 餵我吃囉~ 呵~

走在漁人碼頭的木棧道,風輕輕的吹,兩人雙手緊握
這樣的氣氛,這樣的場景,都是我們當時想做卻又做不了的事
路走多了,腳也累了,坐在木棧道上看海
風景真是漂亮啊~ 呵呵~ 應該是要說跟誰一起看才對~

看著看著,嘻笑打鬧著,忽然轉過頭...
一隻狗的臉跟我只距離不到十公分,真是嚇死我了 = 口=
Honey 有看到,竟然還不跟我說 (哭)
我猜那隻狗應該也被我嚇到,呵呵
漁人碼頭真的好多人溜狗唷!
什麼狗都有,拉布拉多,紅貴賓,雪納瑞,還有白博美

隨著夕陽漸漸落下,我們也即將結束旅程
回途的路程上,雖然都累了,都很想睡
可是還是打起精神,因為我要笑著送你離開
回到中壢,你說你要搭最後一班車回去
可是我不想要你用走的回去啊...
拗不住你的堅持,知道你想多陪我一點,我還是讓你搭最後一班車

去麥當勞吃我們離別前的晚餐
薯條,呵呵~ 真是充滿回憶的東西
在離別前,你幫我圍上圍巾,戴上手套,開始有了想哭的感覺
依依不捨,還是依依不捨,你的叮嚀,我會記得,也會努力做到
可是唯有笑著送你走,還是會附帶眼淚
看著你坐著火車,從我的視線離開,心都酸了
我依然期待下次的見面,永遠期待著那一刻...

 

          我愛你,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