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入這家旅館真是大大的錯誤
看到房間長那個樣子還住下來,更是大錯特錯
一整個晚上,床上像是有跳蚤一樣,讓人睡不安穩
全身這裡癢,那裡也癢
再加上旁邊有著奇怪的聲響,讓怕飄的我,更是睡不著覺
最辛苦的是 Honey ,要安撫我,還要一邊幫我趕蚊子
等我睡著,他才安心的睡著,真是太感動了 >"<
走出旅館,發誓下次寧可貴一點,也不要貪便宜住這種60年代的房間

西門町
依然找不到頂港有名聲,下港會出名的永和豆漿
也找不到名為早餐店的東西
好吧!
或許這也因為我們是逼近中午才出門
只好直接解決午餐
在物價斐高的台北市,一碗小小不到兩口的雞絲飯就要35元
幸好我點的擔仔麵,雖然份量也不多,至少有加顆魯蛋

飽食一頓,早晨的台北鬧區安安靜靜
奔到最醒目的地標101
太陽那麼的大,風那麼的大
讓我的"秀髮"亂了,眼睛想睜也睜不開
高貴時尚之旅也不挺適合我們的
想在紐約紐約下的麥當當買個冰炫風
竟然一下子說排那邊,一下子這邊又可以排
氣到不想吃了 ˋ^ˊ

到華納威秀裡面玩太鼓達人
Honey 又說他不會玩了,然後我就興高采烈的玩給他看
然後又兩人對戰,第一場 Honey 贏了 ...0.0
第二場....Honey 又贏了....
第三場....Honey 還是贏了 ..... =口=
是誰跟我說他沒玩過不會玩的啊!
哼哼,欺騙我的感情,好歹我也玩過一兩次
就算我的節奏不好,我的肢體不協調
也不會這樣連輸三場吧! 嗚嗚嗚~~ Honey 都欺負我~~

拿出之前挑選的行程
選了一個兩個人都許久未去的地方,碧潭
到了碧潭才知道,捷運站跟碧潭那麼近
連走路3分鐘都不用了說
又是蚵仔煎,蚵嗲,鳥蛋,雞蛋糕
多麼親愛的平價小吃,滿足了我們的胃

時間還挺早的呢
坐著區間車回中壢,人真不是普通的多
原來區間車也會LAG,跑馬燈一下子明明已經過站了,還出現前幾站
更離譜的是,竟然還出現"蘇澳",這是什麼碗糕阿!
我現在是在宜蘭嗎? 不要把我搞的錯亂了

帶著 Honey 回學校,還不小心遇到崔弟跟大根
哈哈! 真是害羞 >///<
中壢的風太大, Honey 硬要我回宿舍換長褲
可是我最後還是感冒了呀~
帶 Honey 去吃辣霸,他很滿意,呵~
既便宜,又大碗,可以飽到,真滿足

又是該分離的時候,淚水狂瀉
Honey 說,我哭的那麼傷心,讓他很心痛
雖然不是以後見不到面,但是要看著你離開,就是難過
所以,唯有哭著笑著送你走,是我的堅持

接下來,是兩個禮拜的漫漫長日了
下一次,我一定要去台中玩!!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