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就像是潮水一般,一波一波的湧向我
在茫茫的潮水中,我只能任由它無情的撲向我
失去了所有能夠抵擋的力氣,也已經無力抵抗了

兩個禮拜,多麼的漫長
只能看著之前出去玩的照片想念,想念,想念...
聽著你訴說的一言一語,我的心撼動著

想念是會呼吸的痛,一吸一吐都令我的肺緊縮
痛的讓我想掉淚,痛的讓我想失去理智向你奔去
我不能,你也無法,就只能期待,期待...

看著照片的歡樂
相聚的時間那麼的短,我們都很珍惜
也希望時間能夠一直停留在那一刻
我們都貪心了,人心都是貪婪無厭的

時間,時間
為什麼快樂的時光要過得那麼快,快的讓人抓不住
為什麼等待的時間要那麼的漫長,長的令人心痛難耐
我好希望,好希望,祈禱能夠成真
這樣,我們能夠相處的時間會更多,等待相聚的時間就不會那樣的漫長

淚水即將滿溢
我好怕,當它滿溢之時,我會無法承受
無法承受這浪潮將我擊倒


       [ 可不可以,在你不在的時候,偷偷哭一下呢? ]


可是你說,你不喜歡我哭
因為我哭你的心情就會很捨不得,就會焦躁不安
而且我不在你身邊哭的話,你就更難過了
所以要我別哭...


            [ 對不起,我做不到 ]


真的很想你,好想你...
這時間太久了,你讓我習慣每個禮拜都見到你
這一次,我要去找你,換我去找你
可是很害怕,因為回來的時候,我一定捨不得上火車
一定又哭的跟什麼似的,然後上火車就一直哭
雖然感覺好像很丟臉,可是我相信,我會忍不住一直哭的 ˊ v ˋ
這個時候,你的胸膛就要給我了,嘻嘻

等待,等待,我會努力,我會堅強!!
我好想要快點見到你 XDDDD ....



       ♥ 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