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次我終於可以去台中玩了
只是換我去台中,這樣我就不能睡到中午了 >"<
沒關係,我是要去找你,再早起我都願意 :D

早上九點五十的火車,我八點五十才起來
本來想說八點就要起床的,結果昨晚跟阿凌聊太晚
一直賴賴賴床,賴到快九點才起床
匆匆忙忙的刷完牙,洗完臉,然後留個言給阿凌
我就趴搭趴搭的出門囉~ 哈哈~

這天氣,真不是普通的熱,我還以為至少有點涼意,穿了長袖出門
結果從女宿走到 85度C ,汗流浹背,完了完了,台中一定更熱
不過,事情既然已經發生了,也來不及了,就忍耐吧! >"<
搭上公車,趕到火車站,還好也才四十分,呼~真是有驚無險

坐在通往台中的火車上,想睡覺
可是旁邊都有人站著,還一直頂我的椅子,那個人一定很重量級...
我明明把椅子調低,他那樣撞一撞,搖一搖,椅子竟然又回到原樣 = 口=
可惡! 好不容易等那位重量級的郎兄下車,接下來換一對情侶
女生站的也太進來了吧! 一直撞我的腳 ˋˊ
想睡覺,又一直在我旁邊聊天,我旁邊的阿伯都被你們吵起來了
哼哼,還好你們苗栗就下車了,不然我真想罵人~

稍微睡了一下,感覺像是睡了兩三個小時後醒來,其實也才過半小時
快到台中的時候, Honey 打電話來了,問我在哪裡
哈! 我故意裝很熟睡的聲音跟他講說我還在宿舍,他真的相信了
還叫我趕快起床看是幾點的火車
我說我很愛睏,竟然還叫我再睡一下,那個時候都十一點了耶~ 哈哈

到站之後,肚子超餓的啦!
Honey 在考試,不敢先打電話給他
過了一會兒, Honey 打來說他考完試了,問我在哪裡
我一直跟他說我在宿舍,今天沒有打算出門了
不知道 Honey 是想配合我,還是怎樣,問我真的沒有要來台中了嗎?
騙了一段時間之後,問 Honey 現在在哪裡,竟然說他正要回宿舍
囧...那我怎麼辦? 我不知道要怎麼去他那裡阿~
只好跟 Honey 招認我已經到了,要他快點來接我 >﹏<
等 Honey 到了火車站,又跟他玩了一下躲貓貓,哈哈!
結果 Honey 今天一直叫我幼稚鬼,還打我屁股,吼吼 ="=

肚子么么的兩個人,跑到中友百貨地下街吃東西
本來是想說在一中街吃的,可是又不知道吃什麼好吃的
想吃點高級的,到地下街點了兩家的餐
哈! 有一半以上都下了 Honey 的肚子,我真的很飽了咩~

又童心未泯的去湯姆熊玩了一下
看到太鼓達人,想來 pk 一下,上面寫要代幣三枚,Honey 就跟我說要六十元
可是 ... 當我投下了五十元硬幣的時候,很傻眼的看著代幣機框啷框啷的掉下十個代幣 = =
這 ... 好像應該是三十元吼!!! Honey 也很傻眼的跟我狂道歉 ...
恩~ 沒關係,嘿嘿嘿,你慘了,你慘了! A____A

中友的太鼓達人不好玩,機台有的根本沒反應,敲到手痛也沒分數
玩完之後,手上還有四枚代幣,想說玩一下籃球機
可是,籃球機好多人在玩,而且看起來都是國高中生 = =
這個時候,有個不一樣的身影在裡面,有個超厲害的阿伯在投籃耶!
阿伯每球必進,而且動作超快,雖然是用兩手投球,還是有五百多分
我還叫 Honey 站前面,我在後面偷拍他投籃的過程,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