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中友百貨,不知道何去何從
拿出行程,決定直奔東海大學那個傳說很漂亮的教堂
路上經過狀元糕,Honey 問我想不想吃,想說沒吃過,買來吃吃看
天啊! 一吃真的是吼! 吃了還想再吃,超 Q 的啦! >"<
我決定以後 Honey 要來找我,一定要帶一盒狀元糕來,哈哈

走回一中街去搭公車,研究到底要搭哪一班
然後就在對街看著可以搭的那一班開走,我還跟他說掰掰 = = |||
還好公車有很多班可以坐,坐了半個小時的車到東海
眼前看過去,哪裡有教堂啊? 下車的地方看起來還比較像學校
可是 Honey 說那是榮總,我不相信,走過去門口看
有老伯伯從裡面走出來,然後就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牌子寫著

        [ 國軍榮民總醫院 ]

好吧! 我錯了 ˊ﹏ˋ
走過地下道,路好遠唷~ 走不動,叫 Honey 背我,哈哈! 壓死你~
在校門口拍了幾張照,走進去東海,一入眼就是體育場,教堂在哪裡啊?
看到地圖,找到位置,走過去,咦~ 怎麼只看到旁邊男生宿舍很多宅宅
教堂你到底在哪裡呀~ 不想再爬坡了,換走平地,這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我看到了! 我看到了! 教堂在那裡!~ 哈哈哈

這教堂真的蓋的很特別,超厲害的建築設計師,可以把它蓋起來
坐在教堂旁邊的草皮上,好多小孩跟他們的爸爸媽媽在玩,真溫馨~
Honey 就開始講起他以後要如何教小孩,聽著聽著我暗自為我們以後的小孩哀悼 =  口=
幫 Honey 擠痘痘,真怕他痛,害我小心翼翼不敢擠
Honey 就說如果我不一次用力擠掉,他會更痛,而且是痛更多次
吼~ 我捨不得啊~ 算了,你自己擠好了,:P
結果 Honey 擠出心得了,一直說喔! 怎麼這麼多,好多喔!
拼命照鏡子,一直擠擠擠,哈! 被我偷拍下來還要跟我搶手機,怎麼可能讓你刪掉勒 :P

休息夠了,又開始走走走
Honey 說想找個安靜一點的地方,嘖嘖,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你~~ =////=
東海真的很大很大很大,大到我竟然迷路了
找不到門口在哪裡,繞了很大一圈,才回到原本的地方
呼~ 走出校門,要搭公車回去一中街,剛剛好看到公車來了,兩人狂奔,哈哈!

在公車上,感覺真旁若無人,好害羞 =////=
回到一中街,尋找我們的晚餐,這民生問題真是困擾
不過一中街的價錢都好親切,真想把中原夜市跟他對調
吃了大腸包小腸,我竟然我竟然就飽了!!! 酷~我會瘦 0.0

八點十二分的火車回中壢
Honey 要買月臺票陪我進去,試了每台自動售票機,沒辦法買? 最後還吃錢?
結果小小一張月臺票,竟然要 16 元 (加上吃掉的錢)
在月台上,哭的更慘了啦!
一直跟 Honey 講說,我可不可以不要上火車,你可不可以跟我一起上火車
好難過,我不想回中壢了,為什麼 Honey 明天還要自習? 為什麼火車不誤點?
嗚嗚嗚~ 我還叫 Honey 去把鐵軌弄彎,去叫司機開慢一點

這個時候,KD打電話來,我哭的更慘了,好難過
火車又剛好來,好機車! 嗚嗚嗚~
Honey 一直安慰我,要我想長久一點,我知道啊! 我很努力嘛~
可是要離開你,就很難過嘛! 而且這次竟然是我要走...
嗚嗚嗚~ 我不想啊~ 我不要嘛~

我知道,我們是要在一起一輩子的
你說過,我是最適合你的,全部
我懂,我知道,所以我很努力不哭,只是淚腺太發達,我控制不了嘛~
下個禮拜,下下禮拜,下下下禮拜,我們都可以見面,我很高興
我會堅強的,我會努力不哭,因為

            離別是下次相聚的起點,我懂


        ♥ 我愛你 ♥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 的頭像

Dream come true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