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一連放九天,連放到發霉了我
悶悶悶,只能悶在家
沒有駕照,沒有機車,不能趴趴造
還好有 Honey 的機車可以練騎

聽說 3/29 是斗高園遊會,熱到爆的一天
回到學校,唷! 車棚不擺攤了
可是換到草皮也沒變好啊! 更熱了!
跑道紅土一樣隨風飛
新宿舍應該快蓋好了吧! 嗯嗯! 期待!
身邊帶著 Honey 不好意思去找老師,怕被八卦,哈~
繞了一圈還是出去練騎車的好

跑去 西螺 找阿凌拿微積分解答
哈哈哈! 我可是很認真的呢!
回家才發現帶了 三公斤 微積分,卻忘了帶解答
這樣有帶跟沒帶還不是一樣?

鄉下的馬路車少真好練車,從斗六騎到西螺
雖然不知道路,可是有手機衛星導航大概知道方向
一路騎車騎過去,Honey 說我都在蛇行
哪有! 我明明騎的直得很
辛苦的是 小藍 ,車齡不知道幾年了
還要被我們一路摧殘到西螺
還好他沒有嗝屁,不然我要怎麼回家? XDDD ...

西螺大橋 好久不見,舊橋入口真小,還剛好有自行車隊
聽說我們上鏡頭了(?!),喔! 那只是V8啦~

回到斗六去休閒小站喝個飲料,回家?!
今天行程還真短,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 的頭像

Dream come true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