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天的目的是看電影 (?!)
可是可是,沒電影好看 ... 囧
Honey 帶著我去他以前常去吃的麵攤
恩~ 有家鄉味,哈哈!

文學氣質的時間又到了
新世紀真是個好地方
有小說、有冷氣、有氣氛、有小孩 (?!)
哈哈哈,有個很好笑的小孩子
跑到我跟 Honey 面前,掀開他的衣服,摸了摸肚子 ...

           走了?

對! 就這樣, XDDD ...

是有沒有這麼無聊?
吃豆花吃豆花,夏天熱就是要吃豆花
斗六這麼熱,中壢一定不熱
還是習慣斗六的天氣啊~

雲科大,騎噗噗逛雲科大
聽說前幾天是運動會?
怎麼這麼剛好
中原大運會、斗高園遊會、雲科運動會
大家都一起是怎樣? 約好的?

沒電影好看? 沒關係! 還有文化中心
不過聽說整修中(?!),囧
好吧! 逛逛台大外面的攤販也好
童心未泯玩彈珠台,Funny~
為什麼旁邊的大人小孩可以玩到獎卷一直跑
我跟 Honey 是玩到十元不停投
好吧! 我們不要學,他們有練過 XDDD ...

閒閒沒事做? 沒關係! 去打保齡球
聽說有個人一直暴力打,好啦~ 是看起來的
聽說結果分數差很多? 好啦~ 是事實,給我承認吧!! 哈
你不停洗溝幹麻呢? 那裡已經很乾淨了
請丟跑道,跑道好嗎?
不是那旁邊兩條細細的小縫
看在你也有一次全倒的戰績,我原諒你! 哈哈哈 XDDD ...

這一篇要封鎖起來 (?!)
不然,相信有位 洗溝王 要來打我屁股了
哇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豆 的頭像

Dream come true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