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中的壞處,就壞在我得很早就起床
這對睡眠對我來說是命 (!) 的我真是一大考驗
雖然要出門前買了御飯糰
可是一上車就開始玩手機遊戲,玩的我好想睡啊~
玩一玩被Honey的電話嚇到,火車還沒到就下課了,這麼快

是有沒有想這麼想上廁所
下了車,顧不及 Honey 再等我,直奔廁所比較快
竟然在上廁所給我打電話來 = ="
結果你也沒在月台上等我嘛~ 害我還想說很不好意思~
餓翻了、餓翻了,先到 電子街 去填飽肚子在說
腳不知道為什麼,最近殘了,走路一跛一跛
Honey 還說要背我,喔不! 我不想紅到台中來,自己走的好
吃飽之後要走出電子街
腳又莫名奇妙的麻了,走一步麻一步
忍著痛苦努力給他走出去,呼~

接下來要坐車往 精明一街
天兵的兩人雖然知道要坐幾號,卻不知道去哪裡坐
最後跑到台中客運去,坐著聊著天很高興
轉眼間痛苦到了,這裡是哪裡?!
對! 沒錯! 你現在沒猜錯! 我們迷路了!!!!!!!! = = "
天氣這麼熱,熱的我想發飆,天知道有多多多麼熱
跑到小七去喝思樂冰,順便花個經驗買個地圖
很好,沒錯! 我們坐過頭了,努力走回精明一街
路邊的牧羊犬真可愛,也還真高,相信立起來應該比我高 XDDD ...

聽說精明一街很高雅,恩! 對~ 有那種FU
Honey 說他之前跟朋友來這買衣服
看到一件吊帶裙,覺得我穿起來一定很可愛
吼~ 不知道我不喜歡穿裙子咩~ 幸好有吊帶褲
好吧! 等我們兩存夠錢,再來買 >"<

晚上的節目聽說是 逢甲夜市
OH my GOD! 真的好大,大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宿舍也還真高級,有想轉學的意思(?!),哈!
路上經過大眾唱片,好像剛好有歌手來吧!
可是 ... 她是誰啊? 經過的人一開口就是 ... 她是誰啊?
不好意思,她可能是新人,竟然大家都不知道
是說我也不知道啦! 哈哈哈 XDDD ...
吃了起司燒醬豬排
請問,我可不可以重金聘請你們來中原
我的中原夜市也要有這麼多好吃的啦! >"<
快點快點,中原的朋友們趕快去加盟,可以跟我來要 加盟專線 喔~

住在火車站的好處是 ... 旁邊有 警察局 ?
這間算是住過的旅館算第二好的,是說我們也才住過三間
半夜一點多,兩人有飢腸轆轆的出來覓食
夜晚的台中火車站一個人都沒有,一家店都沒有
只有小七! 小七溫暖的陽光填飽了我的肚子,小七! 我愛你 >"<

哈哈哈哈哈,又給他睡到中午,真是兩隻豬
不! 是一隻! 一隻公的,哈哈哈,不要打我 >"<
聽說我們要去回味國中,所以目的地是 科學博物館
印象中就是科學中心最好玩啦!
哈哈哈! 可是 ... 可以告訴我嗎?
為什麼旁邊的草皮都是小黑蚊?
雖然我吃肉,但是也不是吃很多啊! 為什麼猛叮我?!
現在回想起來都還癢癢的 ... 囧

聽說回家的公車要二十幾分鐘一班?
有沒有搞錯?! 我要趕五點多的火車回去耶! >"<
幸好幸好,來了一班公車可以回去,兩個人都鬆了一口氣
到了火車站,人山人海就是這樣嗎?
本來想說可不可以延後班次多陪 Honey 一會的
可是可是,沒有座位了,好吧! 該說的再見還是要再見

這次,我沒有哭唷!
所以你不能打我屁股了,哈哈
勾勾手,一言為定
下次,我也會努力不哭,我要笑著看你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