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屋,今天簽約
這麼快? 是的! 好房子就是要早點簽
IKEA 傢俱沒想像中的愛,房東人也好,就是嘮叨了點
媽說,住之前哪個房東不好啊? 想想,也是!
實踐路另一間還說七月才會有房子? 真的假的?
看來看去,還是滿意昨天看的
所以,迅速,領錢,簽約

簽約的時候,媽打電話來要我 殺房租 ?
你又不是不知道妳女兒生性內向害羞,哈哈哈 XDDD ...
所以當然我是殺不成功 = = "
過了一會兒,媽又打電話來

     要不要跟房東講話? 好!

電話換人聽,天哪! 我覺得好窘 ˊˋ

房東的先生婆婆也是 雲林 人,這麼巧
講了好久,媽也是擔心我第一次出來租房子
環境好,樓梯間應該會改善
夜市近,對面就是全聯很方便
媽也說重點是看我自己喜不喜歡,想不想住
我也打算一住到畢業啊! 很懶的搬來搬去~

電話講完,不好意思! 沒關係! 有人嘮叨是好
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n 次點頭
這是種幸福呀~ ˊˇˋ

小飛俠很好看,麻辣鮮師很好看
房東我要換床舖,哈哈哈! 你們再滾阿!
以後呢! 要相親相愛啊! 知不知道!

你要睡裡面還是我睡裡面?
討論一下、討論一下嘿!
衣櫥一個,倒還好,沒什麼困擾
要買什麼呢? 巧拼? 烤箱? 洗衣籃?
聽說還有很多很多
要找個時間去 大潤發 了,GOGO

對了! 媽~ 我要機車,載我去考駕照
我要騎 五十小綿羊噗噗 軋中壢,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