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 好久沒去了,上一次去是夜衝
本來那次要上擎天崗的,可是霧太濃,太危險,就回來了
這次跟 Honey 去,還滿新鮮的
陽光很大, 蚊子 很多,天氣很熱
這是唯一的感想嗎? 不是! 怎麼可能
走進公園,才發現原來還有梅園唷? 呵~ 之前都沒逛過這裡
而且還看到以為是溫泉的瀑布
雖然有硫磺,可是水是冷的,應該是因為水質吧!
不過那瀑布看起來真漂亮,好久沒親近大自然了
兩個人還很白痴的跟老鼠一起比動作,耍白痴,哈
餵魚的時候,魚都不吃飼料,應該是被餵飽了
反倒是旁邊的鵝,一直吃魚飼料,會不會有一天他長出鰓阿? XDDD ...

本來想要到竹仔湖看 海芋花田
可是路上就塞車塞很久,又快要接近傍晚了
坐著公車到竹仔湖又直接坐回來
在車上超想睡覺的,Honey 就讓出他的大腿讓我睡 >///<
下山之後轉車,就直接回到台北車站準備回中壢
在微風廣場逛了一下,幾乎每家都是藥等到想奢侈一下才會進去的店
不過燈光美、氣氛佳,感覺真好 = v =

拿著區間車票坐自強號真是刺激
車上有個婦人背著大背包站在門口
背包太大一直把車廂之間的門開開關關的,還一直問是誰
都不知道是自己的背包一直被紅外線感應到
因為我是站在另一邊開關這裡,一直看我以為是我
誰都看的見我離開關遠的很
只有他的大屁屁一直不離開紅外線
Honey 說如果她再看一次的話,他就要跟他說
歐巴桑,是你的 大屁屁 一直觸碰到紅外線 ( 呵呵 )

回到中原吃辣霸,果然還是辣霸划算啊!
可以看漫畫、喝飲料、還可以吃的很飽很飽
烏漆麻黑的校園,停電要到十點
沒有燈光真刺激,感覺隨時都會有東西跑出來,呵

又看著你從月台離開
這一次,還來不及等到你坐定位子,火車就開走了
答應你不哭的眼淚差一點就蹦出來
下樓梯的時候,還因為淚水滿溢差點跌倒
還好有及時穩住,不然可能滾一滾頭破血流吧~

未來的曙光越來越近
我們的距離也越來越近了
我期待、我等待,等待那一天的來臨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