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我上上一篇只有一句話
又聽說我上一篇只有兩行字


我決定了,這一篇要多行一點 。


下個禮拜好像是期末考,聽說我只剩下兩科要考
不過好像有個學校聽說是輔大,已經開始放暑假了


我想問,為什麼中原什麼都晚人家大一步


有啦 ! 至少有幾樣是比較早的
咱們開學比人家早、春假放比人家多
但是咱們的暑假比人家晚放
春假放比人家多有什麼用、別人家又沒放假 
只能閒閒在家吃飽睡、睡飽吃,培養身上的小贅肉


我想說,我要放放放暑假啦 !


聽說要搬新家了
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
應該會想要花一筆錢大採購來佈置吧 !
搬家之後,電費要省,水費要省,什麼都要省
聽說還會多一項花費,油錢
那這樣以後油要漲價的時候
會不會就看到我在那綿延一公里以上的排隊人潮裡啊 ?
記得我上電視要跟我講喔 ~ XDDD ...


聽說我旁邊這碗滷味一直在躁動
所以我要去吃它了,哈哈 XD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