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逐漸逼近了
聽說這學期很刺激的說
期初就在思考二一的可能性
會不會有點太悲哀了?

這學期的數導太離譜了
考試不排座位、可以帶翻譯機?
天哪! 想想我們大一的時候
是只能羨慕坐在隔壁系的批哩啪拉按著翻譯機耶!
還是因為這只是小考的關係?

不過說也奇怪
大一考數導→那是什麼鬼東西
大二考數導→耶! 我會寫?! 
酷、所以是說我會過了嗎? XDDD...
可是老師的啪不知道怎麼算
聽說考 240 才會過? 
那我還要考100 多的意思囉?
加油! 我可以的!~ 哈哈哈

這學期不討喜科目 is 高微 [ ㄨ... ]
經過不精準預算、聽說 120 就過了 ?
希望是 120 、我不要 120 以上的其他數字 
不然我就 ........ 掰掰了 

為什麼光是課業就可以這麼刺激呢?
現在不止課業要煩惱、還要煩惱我的摳摳
其實我是想打工的、可是我太害羞 =ˇ=
所以、還是等期中考、跟親親一起去找好了
找打工第一關不是老闆、是媽咪
因為好工作 = 好未來 = 認真唸書
所以、我要偷偷找的意思? 似乎是這樣捏 ˊˋ

好煩 .... ˊˋ 房東東東、電費請便宜一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