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
從清明節到復活節
又是一整個禮拜九天的假期
可以回家睡到飽
真是太好了

可是這個假期卻卡在一堆考試之間 = =

        o3/17 線代跟高微
        o3/24.25 運動會
        o3/31 統計
        o4/o1 數導
        o4/o3~12   春假
        o4/13 英文考試報告
        o4/16 數邏作業
        o4/2o 期中考 週開始

真的好忙 ˊˋ
好討厭~
我想要愜意的生活
簡稱糜爛 ˊˇˋ

本來忘記寫英文作業的
結果老師其實也沒有po上去
lucky!
本來英文報告都沒準備的
結果輪到要報告的時候已經下課了
順延到下下禮拜
lucly!
本來覺得統計又要一二十分的
結果計算很多很好
只要有算對應該不錯分
lucky!

oh~ 好忙好忙
我要開始唸數導了
學弟的狀態很酷

                我被數絆導了

聽說後天要考了
聽說我只唸到4-2
不過應該不錯了
祇考到4-5而已
哈、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