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jpg 27.jpg 28.jpg 29.jpg


一整個很大心
大胖帶我出去玩了
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
一路向關西

滿山片野的油桐花
飢腸轆轆先吃個香腸
旁邊還有放牧的羊
山路很陡我很喘
大胖藐視我體能不好
美麗的五月雪
大家都是有心人
拼愛心、拼字的
我也來拼個 CYCU
順便幫大胖拼個 MCU

只要聽到大家一聲驚嘆
轉過頭就是一陣風吹落五月雪
親眼看到才知道他的美
小溪流裡也都佈滿了油桐花
還有人把他串起來弄成項鍊跟手環
可惜我不會串只能捧在手心

殺到大溪老街
足感心的鳥蛋
有沒有見過一串七顆的
20 元超便宜
綜合菇菇滿滿一整杯
還有 20 元三球冰淇淋

整個行程下來
比去花海農場便宜 60 元
雖然花海農場很漂亮
很多偶像劇在那裡拍
不過學生還是省吃儉用體貼父母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