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胖胖 我是宅宅王
天下無敵的 男子漢喲
大胖 小胖 都不夠看
睡覺 吃飯 樣樣行
宅宅也很棒 有事就找我吧

「 什麼呀 什麼呀 
  要我把電腦 的電源關掉
  不要這樣啦 胖胖    」

我是胖胖 我是宅宅王
是這地球 最宅宅的人
上課 翹課 我都不在乎
人體貼 有善良
長相和外型 都高人一等

「 囉唆─囉唆─
  大胖 小胖
  你們說 我在臭屁
  竟敢說這種話
  活的不耐煩啦─ 」

我是胖胖 我是宅宅王
老婆的 乖乖老公
臣帛淋 朋魚燕 都不夠看
我雖然沒有 鮪魚加啤酒肚
不過我人很高 還是我最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