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收假
火車上的返鄉人潮真是多到爆
每一站都上來一堆人下去一堆人
還好早在兩個禮拜前就有訂車票
不然在這樣擁擠的車廂站上三個小時
下車鐵定不成人形了

可是就在台中站
上來了一個五短身材腦袋有洞又浸水的老頭
一上車就站到胖胖旁邊
站著是沒關係
只是他的手偏偏要撐到行李架
明明手就不是很長
撐在那裡整個肚子像是要靠到胖胖頭上
胖胖人又高
整個被他搞的壓迫感很大
跟那位"先生"說
  [不好意思、你這樣讓我很有壓迫感

沒想到那個老頭竟然說
  [不然你是要我站哪裡      
  [車上人這麼多、你就要忍耐阿  

真是OOXX
一般人不是都會說
喔、那不好意思喔~
怎麼連一句不好意思都不會講呢?

在這之後
我跟胖胖就做我們倆的事
可那位先生在車廂搖晃下
因為人不是說很高
那下半身一直撞到胖胖的椅子
胖胖只要一轉頭
或是頭稍微偏左靠一下
就會看到那尷尬的地方
男人碰到男人那
是很奇怪的一件事

唉、他要我們忍耐
我們就忍耐阿!
結果就在胖胖拉拉鍊不小心撞到他時
胖胖說了
  [不好意思            

那個老頭卻開始浸水之路
  [你是怎樣            
  [從我一上車站到這裡你就不爽是不是
  [阿謀哩寄賣喜想袂安怎      
  [我看你現在是想要怎樣阿     

哇! 他兒子老婆都在旁邊
竟然一開口就講出這種沒教養的話
不小心撞到你又不是沒有說抱歉
何必一開口就這麼衝
聽到他這樣回答
胖胖也不爽了起來
  [我只是不小心撞到你了
  [你剛剛也叫我們要忍耐
  [阿現在我不小心撞到你
  [你又這樣講     

那位老頭說
  [那你幹麻一直撞我  
  [你就是不爽就是了啦 
  [那你就不要一直撞我阿

唉唷! 不知道是誰一直撞誰耶!
不小心撞了一下
竟然把他誇大成 "一直"
腦袋有沒有問題阿!

在火車上吵起來
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叫胖胖不要理這種人
想叫他跟我換位子
我想罵他、他說不要
唉、如果我坐過去
他敢讓他尷尬的地方碰到我一次
他就死定了

真是一個腦袋有洞又浸水的老頭耶!
叫我們忍耐人多
自己又不能忍耐那一下小小的碰撞
還在兒子老婆面前講那種類似流氓口氣的話
這種人教出來的兒子
以後處理事情的態度
應該也跟腦袋浸水沒兩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