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67 步 16.4 公里 672.8 仟卡
14418 步 10.7 公里 447.5 仟卡

這兩天
走了這三萬多步
腳廢了
人也癱了
全身腰酸背痛
腳底浮腫
我好弱、哈

沒辦法
一次走這麼多路
還是在三十六度高溫之下
不癱也怪

警專女生也只要四十幾個
花了我中發票的一千
考個我幾乎忘光光的試

忽然發覺
其實我高中真的念社會組比較有前途
歷史跟地理幾年沒碰還是會有概念
三年的物理化學
現在只記得一點點元素週期表
只是三年也已經過去了
為了"錢"途犧牲不小

數學系不一定是數學的都會
高中那些拋橢雙線在一個公式也記不得
只能隨便飆一飆
真的!數學系學的是理論
那些以前學的都只是計算
理論還分很多種
所以數學考不好只能怪我忘記公式、唉

在萬芳醫院、忠孝復興、善導寺之中奔波
吃了SOGO跟美麗華很貴的地下街
還很趕的拼命加快吃完
我的胃都受不了了

晚上的士林夜市很神奇的人不擠
好吃又便宜的炒麵麵包一個就很夠
旁邊什麼鬼的印度甩餅三十五元卻只有巴掌心那麼大
如果吃那個感覺就虧很多整個很弱

第一次在捷運跟火車奔波那麼多回
實在不是會想做第二次的事
接下來就等把我的課表選的滿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