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大心
我的朋友

跟芭樂小聊了一下
有些話
真的是朋友聽起來有貼近心裡
連芭樂都覺得我變了
從前的搞笑忽然想不出梗了
真不像我
以前三兩句就很好笑
現在要說是成熟嗎?
不對
憂鬱還比較像

雖然心裡一直想回到過去
可是現實還是持續發生
沒有辦法讓時間暫停
漸漸的對於所有的人事物都無力了
幾乎是放空過生活
這算是一種悲哀嗎?

就算是有胖胖陪在身邊
能改變的也只有一部分
最大的阻礙其實是我自己

芭樂說
這是想法的問題
要改變想法才能改變現況
對未來已經沒有憧憬的我
腦袋裡只想著要平淡的過一生
如果可以
我也想要飛黃騰達
週遭的影響大於我內心的想法
漸漸的萎縮回去

或許要到真正出社會了之後
離開這裡、離開這些惱人的人事物

我 應該就會回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