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早就有心理準備
但是在知道自己真的被二一之後
還是很難過….很心痛….
我知道是自己不認真,不想上課
從以前我就是只挑自己喜歡的科目念書
所以在討厭數學之後,要我認真念他根本是不可能的事
但是我已經錯過了轉學甚至轉系的時機了
現在被二一一次也只能加緊努力念完他就對了
畢業後根本沒打算找跟數學相關的工作
而畢業後最後從事的工作跟自己念的本科系相關的人是少之又少

當我發現我喜歡的數學的原因其實是因為老師之後
我已經開始為未來的工作建築夢想
雖然郭台銘說現在的大學生的夢想不應該只是開一間咖啡店
但是我覺得開咖啡店沒甚麼不好的阿!!
縱使現在咖啡店林立,想攻戰這個市場一定要有自己的特色
找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自己創業也不是那麼簡單
可是只要有想達成夢想的心,至少自己曾經努力過,那也就值得了呀~

胖胖說他覺得我感覺起來就是會自己開間小店
裡面擺放著一些可愛的、樸素的、手工雜貨之類的商品
然後我很悠閒的對著客人說;「慢慢看,喜歡的話就帶回家吧~」之類的話
感覺我就很適合過這種生活
哈哈~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耶~ 應該是我很懂得生活吧!!

就算是很多煩惱,就算是被二一一次
我相信我還是有力量可以自己站起來的
雖然會有一陣子的低壓期,雖然會對自己感到失望
我相信我還是會重新振作起來的,因為我不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