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jpg  48.jpg 49.jpg

好久沒跟你們聚會了
好像大家都是寒假的時候才比較有空
三年之後大家都變好多
Q毛現在正是王道
李魚丸的毛讓我們批鬥的好可憐
不要難過,整理一下還是很漂亮的啦~
熊變瘦了,慧如頭髮剪短了,沛晴留長了
大家的身材髮型都有所改變
要不是我要工作,我也可以跟你們去吃三瓦地卡,嗚嗚~

吃完飯大家繞了整個斗六站前
唉~現在看到喜歡的衣服先決條件都是穿不穿的下
包子說我現在要盡量試穿衣服,這樣對減肥一定很有幫助
哈哈~ 我也是這麼覺得,變瘦了就可以買好多衣服了
還有還有,斗六原來有這麼便宜的包包店
中壢的都要兩百以上可能還找不到喜歡的
斗六兩百都有找,還各種款式都有,只是還找不到完美的包包
如果能把每個包包的優點都組合在一起就好了

大家未來不是要出國遊學就是要考研究所
相較之下,我的志氣好像小了點
不過每個人都各有所長嘛~
行行出狀元,十年後的事情還很難說的
不過希望大家未來都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與歸宿
十年後的同學會還是比較令人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