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四點起床搭車真的是起的來有鬼
可是奇跡就是我起床的時候精神還不賴
原來斗六凌晨四五點就有人出門工作
可以睡到中午的我們真的是很幸福阿!

不過六點初一個人走在陰暗的街頭還是毛毛的
再加上行李裡面水果一堆重到爆
走幾步路我還得停下來休息一下換隻手繼續走
早晨搭車的人還不少,一上車就搖搖晃晃快睡著了
海線自強號每站都停我是沒什麼抱怨的
只是有些人一上車就是大聲嚷嚷好像不讓別人知道他上車了就不痛快似的

一回中壢就是下雨
本來想奢侈一下撘個計程車的卻要一百五也太離譜
還是捨近求遠去搭便宜的十八公車還比較省
早上的公車都是阿公阿嬤害我以為中原變空大
到家胖胖竟然給我跑去牽車害我在寒風濛雨中等待
想說無聊來拍一下結果裡面人走出來害我很尷尬
不過幸好可以進到柏德裡面等
不然等到胖胖回來我的火都不知道幾把了

結果回家還不是要打掃
想說可以輕鬆愜意放完衣服水果鞋子之後飛奔回溫暖的被窩
整理完也中午睡一下就要起來煮飯吃
這場雨到底要下到什麼時候勒?
我等一下還想出門逛逛走走順便買東西雪拼一下的說
要停不停的我拜託妳快停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