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說好要陪我逛街
結果在睡夢中按掉鬧鐘給我繼續睡
醒來時都已經一點多了(!)
只好直接去看電影

肚子餓的要死
-4墨西哥11元卻一支都還沒好
看來我是沒這口福了
跟胖胖選了幾支關東煮
買了3D中文馴龍高手

其實一開始並不期待
胖胖卻一直說想看
因為我沒看過預告片也不知道精不精采(?)
可是越看越覺得有笑點
夜煞實在是太有表情了 xDDD ,,,,
小嗝嗝的馴龍技巧也太好笑了點
搔搔癢、聚光吸引、丟鰻魚 ,,,
再加上威尼斯的焦糖爆米花 + 熱可可
如果隔壁的小孩不要坐在媽媽腿上一直踢(!)我的腳
一切就完美了

後來去前站也沒逛到什麼就快睡著了
轉戰夜市吃了一些平常沒吃或很少吃的東西
烤黃玉米醬還是不賴、培根綜合大阪燒有點太貴
誰叫中原這裡唯一一家大阪燒消失了呢_
回中原後跑去擱在來吃個羹麵
老實說_湯很好喝、羹肉不錯吃
其他 ,,, 就還好了

逛中壢夜市的途中還有個小插曲
第一次目睹警民扭打真是太刺激了!_
盜版直接被便衣刑警抓到,還上銬扣在攤架上
旁邊還有女警一一蒐證
繼上次目睹盜版飛也似的把東西藏起來之後又一新力作

唉(!)真是懷念我家媽媽味的大腸麵線啊_
沒關係_ 就要回家了
我馬上就可以吃到期待已久的大腸麵線了
哈哈哈 xDDD ,,,,

今天要感謝淵哥免費的電影票(!)
上次的阿凡達、這次的馴龍高手
期待還有下次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