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可樂果的廣告
他的音樂讓我想起國小的音樂課本
可以想到改編 DoReMi 真是創意無限啊!_

小時候對於可樂果的印象就是;我爸很愛吃
每次只要到全聯或全買去採購的時候
當我媽說:「想要什麼餅乾自己去拿。」
我們就飛也似的跑去搜括
但後面總是會補上一句:「順便幫你爸拿兩包可樂果。」

我爸在家看電視看到一半
就會自動站起來去拿個點心來吃
沒有買可樂果還會說:「阿謀妹可樂果喔(?)」

可樂果從小時候的原味
進化到現在出現了
酷辣、古早味、九層塔、香椿、芥末(!)、海苔(?)
席捲全苔第一味(?!)、香蔥雞汁、呷大包、素火腿、泡菜牛肉
辣起司、日式燒肉、勁味雙雞、台客鹽酥雞(?!)
這麼多種口味真是太酷了!_

其他像品牌故事之類的可以到官網上去看看→GO(!)
創辦人的愛迪兒真的是所謂的突發奇想啊!_

現在還有個"Fun話獎不完"活動
你可以在活動網站上,進行Fun話編輯
票選出來的冠軍可以得到五萬元唷!_→Try it!_
另外參加投票的會員
系統也會每週隨機抽出10名參賽者
可得到"可樂果三箱"喔(?!)


原歌詞:
Doe, a deer, a female deer
Ray, a drop of golden sun
Me, a name I call myself
Far, a long long way to run
Sew, a needle pulling thread
La, a note to follow sew
Tea, I drink with jam and bread
That will bring us back to do...oh oh oh

改編後:
可~不可以別想太多了
樂~就遇到了快樂
果~然發生好結果
尚~我是自己的英雄
酥~克服困難好輕鬆
啦~宇宙無敵和平啦
可樂果~尚酥~尚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