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4領錢順便買個吃的

拿了一罐優酪乳跟御飯糰
到了櫃檯,-4店員說72元
我身上本來只剩19元
所以當然是拿出1002元給他找開

結果才剛抽出一千
-4店員就很直接的抽走   (雖然這時我有點錯愕
然後我再拿兩元給她     但是想說算了,可能她很急吧?_)
             
結果他找錢先拿了30元跟一點小丸子加發票給我
然後轉身(?)就要離開去忙了
難道他要吃掉我剛從提款機新鮮領出來熱騰騰九百塊?
我只好趕緊小聲的說
「不好意思我剛剛給你的是一千塊」
她才說「喔!」然後找我九百
再轉身去忙她的

是說
她是在補貨還是抄貨還是 .... ?
也或許是恍神(?)了
還是從我手中抽掉那一千驗鈔才放進去的
怎麼下一秒就恍神以為那是一百塊(?)
藍色跟粉紅色差很多好嗎?!_
希望那沒看過的店員可以下次注意一下
有些顧客可能不會"小聲"的說唷~

是說
優酪乳配肉鬆御飯糰的滋味真是奇妙無比呀!!
希望優酪乳可以讓我很順(?)的清理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