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有十年(?)沒有做母親節卡片給我媽了吧!_
打從國小畢業之後,進入青春期就開始害臊了
還記得媽總是把我們做的卡片小心的整理好放在床頭櫃
今年沒有回家就來做張卡片給媽好了

2.jpg 1.jpg 3.jpg

做了兩天的卡片成品
禮拜六一大早就去郵局寄限時掛號
不知道會不會如知識家所說今天上午寄,隔天下午到
晚上打電話跟媽說下午要記得收信

隔天媽沒有打電話來
我在想是還沒收到還是其實沒有很開心
又隔了一天媽還是沒有打電話來
原本想說難道驚喜就要這麼落空了嗎?_
結果晚上亞太突然震動了
我還以為是媽打來,結果竟然是媽傳的簡訊

     "信收到了,超感動的,         "
     "謝謝~記得妳跟姊姊永遠是媽咪的寶貝~ "


天哪!_媽根本連簡訊都不會傳的竟然傳簡訊給我
整個看了讓我好害羞
媽應該是請在旁邊擺攤的朋友幫忙傳的
喔呵呵呵呵~原來整個是大成功~好開心阿!~
不知道我爸會不會吃醋(?),還是爸爸節也如法炮製呢?_


OH! 親愛的媽,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