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有沒有那麼剛好?
竟然在考試的時候來這個

害我回家之後就開始隱隱作痛
吃了藥整整睡了五個小時
還是胖胖打電話,我才醒來
不然可能睡到隔天我也不曉得

1273734493_263.jpg  A-Lin  P.S.我愛你

  我愛你沒有保留
  我愛你就到最後
  有些人值得等候
  有些悲傷值得忍受

  我愛你不是衝動
  生命盡頭反正一場空
  只要你記得 我們那麼愛過

  我忘不掉 你第一次吻我


因為胖胖說小小的感動要銘記於心
所以我特地打這篇網誌獻給胖胖
感謝你買紅豆湯還有巧克力給我吃
雖然我覺得我已經夠補了

雖然才短短幾句,但以了表心意
僅獻給愛打呼的胖胖,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