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工作
時間被學校跟工作填滿
少了許多空閒的時間
開始積極努力做作業跟報告還有唸書

以前沒有工作
總是想說反正還有明天、後天
然後一拖再拖,到了期限之前才在趕工
效率總是差得以為我在唸幼稚園(?)而不是大學

雖然時間填滿有好處
但是身體能負荷的似乎不是我想像的大
最近總是想睡覺,睡了一下起床感覺就像快要死掉
工作才剛剛開始我就這樣了,大四開學可怎麼辦?_

現在只剩下午到晚上的課
工作還能擁有十個小時的睡眠是很大的幸福
大四上還要選20幾學分
萬一課表跟空閒都被排的滿滿的
不知道我能不能承受的起 ...

對於自己的能力有很大的懷疑
還是想要盡力去做做看
畢竟剩一年就畢業了
不考研究所就是得要進入職場
沒有工作經驗選擇權就不會落在自己身上
要盡力充實自己的能力,才能有選擇好工作的權利

所以我要努力在努力
用這學期末還有暑假的時間
趕快把這份工作上手
要學會一個人當兩個人來用

時間已經不能像"某某"一樣擠一下就有的了
要好好學會時間管理,把課業與工作兼顧

別人可以,我也得可以
憑什麼我就不行呢?_


為了我加油!!
為了未來加油!!



Day o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