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燒,我的喉嚨一直在燃燒
燒了一個禮拜(!)還在燒
實在是今么受

我也只不過是想省下掛號費
結果就一直燒~一直燒~

唉~
感冒快點好,好嗎?





在網拍又敗了一套
這次來的,真是史無前例的滿意
舒適感滿分
不過"如果"(?)我瘦了
褲子很可能就會太鬆
所以是要我維持現在的體重嗎?

不要
我還是要瘦下來
這樣才可以連F看到喜歡都買下來





還是來規畫一下綠島跟宜蘭行好了
以往都是台灣的西部玩
現在換換口味到東部好了
感覺一整個的陽光阿(!)_哈~

去宜蘭的話
可以去泡冷泉
探望許久未見的太平洋
還是來回味小時候的冬山河呢?_

去綠島的話
可以去浮淺、夜遊
然後一日環綠島
那裏的民宿一定很漂亮
想到心就雀躍

不過在這之前
要先賺夠出去玩的money
兩次旅行大概加起來八千綽綽有餘吧?_

等期末考結束馬上來行動!
GO!GO!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