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又快結束了
這第一份打工已經半年多
想想當初我第一次上班
店長說我不像第一次
應該是因為家裡也是做生意的吧!_

很多事情做久了就會得心應手
很多事情做久了還是難免會出錯
現在的抬口做的到及格是正常的
做不到及格,就是必須再進步再改進
暑假那幾十個訂位真的對我的幫助不少
很快的就讓我的動作越來越流暢

現在也學了一點主區
學一點作菜的順序
對以後出社會自己創業也是一種經驗





中壢這個地方
住了快四年還是很不熟悉
好多家服飾店根本連走進去都沒有過

尾牙夜晚跟柯柯尋找了一下工程靴
姐姐說的那家很剛好有符合我心目中的鞋子
而且開價比前幾家報價都便宜許多
雖然我的小腿穿進去非常的"剛剛好"(!)
可是我還是失心瘋的買下它了
還做了一番搭配給胖胖安心

現在看它靜靜的站在鞋櫃旁
真的有種突破自我的感覺

以前超不愛買衣服的我
竟然在這個冬天買了超多的
都是白媽太生火了
讓我不顧一切的下標下標
不過一個月兩次應該還在勉強尚可的範圍裡吧?_

慶幸的是現在買到的都不是破布
而且滿意的很多件
胖胖雖有"微詞"
我還是很開開心心的訂了很多
因為至少還在可接受內

只是快過年了
好多賣家都沒新貨可PO了
要等過完年或者是開學之後
整個玩電腦就是空虛寂寞覺得冷(?)
就當作省起來當壓歲錢好了





新年新希望
心想事成

雖然很老套
但是卻很難達成
就這麼希望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