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天氣
下午三點的房裏
阿新不停的啃著籠子叫我起床餵牠吃飯

斗六的天氣出奇的好
如果這裡不是中壢而是斗六那該有多好
可以每天聽著蟲鳴入睡、鳥啼而起
而不是樓下餐廳一早的切菜聲

期末考這一週,心情依舊忐忑不安,真的是二一近了
不想努力念書,只因為這不是我要的


- - - - - - - - - - - //*


大一時國中導師結婚了,現在已經有個一歲的小朋友
如果我跟胖胖一起去同學會,不知道大家會是怎麼樣的表情,想必應該很精采吧!
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想的
可是經過那段的風波,我跟胖胖還是在一起了呀!
這才是百折不撓的愛情阿! 哈哈~
如果同學會辦的成,一定會讓我跟胖胖很期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