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禮拜可以去台中的...
可是突然住的地方說不能住,只好又讓Honey來找我
什麼時候我才能去成功一次阿?

一樣的車班,不一樣的旅程
這一次我們直奔台北
一下火車,這天氣真是好的不得了
但是沒過一會兒,太陽公公害羞的躲起來了
是我們太甜蜜了嗎? 害我冷到不行 XDDD...

在有名的南陽街上找尋我們的午餐
飢腸轆轆的我們從中壢餓到台北
看了看,雖然麥當當看起來最順眼,也最愛他
可是來到這裡就是要吃點不一樣的
奇怪的是為什麼我每次挑的都不是說很OK勒?
很神奇的義大利麵竟然很沒有FU的用紙盒子裝
Honey點的辣味則是清淡的可以
還好至少我對吃還有直覺,點的味道香濃的說,哈哈

飽食一頓,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百貨公司不適合我們,補習街我們也不需要
突發奇想的從台北車站走到西門町
發覺真不是普通的近,走一下就到了
可是擁擠的人潮還是不適合我們,哈~
再加上約定好這次要縮減玩樂的錢
我最愛的夾娃娃也省下來了

走著逛著玩著,哈哈
逛街好不好玩不重要,重要的是跟Honey一起
香腸,地瓜球,還是一直吃吃吃
卑鄙"的Honey就是想再繼續把我養胖,還說很有成就感 = ="
真是欠揍 XDDDD ....

逛了幾個小時也累了,又到了尋找今晚落腳處的時候了
這一次,我們準備周到,旅館地址電話地圖都找好了
可是對於西門町的門牌號碼還是沒輒
看到一家招牌看起來挺不錯的旅館進去
有種60年代的感覺,房間550的地上還一堆煙蒂
躺了躺感覺不對,Honey就去跟她換650的房間
看起來是還挺大的,可是奇怪的是旁邊有個小門 = = "
雖然有浴缸,還是一樣沒吹風機
床鋪看起來也像是古早時代在睡的

唉唉唉,沒關係,反正只要睡一晚嘛~
休息了一下,就出門去解決我們的晚餐
走進睽違已久的麥當當,點了份套餐,加了60元送兩份大薯
讓愛吃薯條的Honey吃到倒胃口,哈哈!
堆積如山的薯條山,真的是酷到不知該如何形容,吃完肚子也撐了

夜晚,娛樂才正要開始
兩人直奔親愛的饒河夜市
對於蚵仔煎,有一種難以抵抗的吸引力
西米露,真是令人回味的東西啊~
還在夜市玩了籃球機跟電動
明明就是我比較常玩,為什麼還是贏不了Honey呢?
跟別人玩都是我贏,跟Honey玩都是我輸
可惡! 機台都偏心,還好有籃球機可以贏他,哈哈 XDDD...

趕著十一點多的區間回到西門町
買了啤酒(?!),這真是不明智的決定
早知道應該買冰火的,啤酒真是苦到不行
害我喝一半,剩下的一半都丟了,浪費我的摳摳
喝個酒,洗個澡,看個電視,又到了睡覺的時間了
恩! 真是幸福的一天,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