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麼 忙 (?!)
從台中一回來,就是要準備英聽期中考
雖然老師人很好,但是不唸也對不起自己
本來明天應該是要聽人哲演講,可是又跟院周會相撞
聽說上一次就已經跟微積分會考相撞了吼?
所以要到五月多才能再聽了?
六百字的心得是要擠到什麼時候啦! >"<

聽說下個禮拜是期中考
還聽說我微積分這次要用功念
是的! 我會認真念! (點頭)
可是,親愛的助教,可不可以快點給我們解答
範圍 10-9~10-10、11-1~11-3、13-1~13-3
聽說只給到 11-2 吼?
那剩下的另一半呢? 自生自滅 ... 囧

是說,我們也太依賴解答了
不會學著自己算,也不會在課後主動算
上次微積分會考真的給他爛到爆
聽說後面的三次都要考及格才會過,不然要暑修?
喔不! 暑假是我要打工賺錢的時候捏!
所以所以,這次我真的要認真唸微積分

聽說,普物一題都不懂
是的,你沒有看錯,真的一題都不懂
完蛋了,這次普物要爛了嗎?
不好不好,努力翻譯題目,努力背公式
我不想再遭遇期末危機了

這學期 貳壹 的機率是多少
聽說,目前還在統計中 ... 請稍候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