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小時後的那種柑仔店有在賣的聖誕樹唷~

哈哈哈、聖誕節前夕看到光南有賣
買了之後想說聖誕節要種的說
結果聖誕節忙著搬家、等到搬完之後才想起有這棵樹  ˊˋ
阿嗚~~ 沒關係、、、還是可以種的 XDDD....

不過這個壽命好短暫喔、只有"兩"天!!
而且他的營養水還被我不小心倒出去一大半 = = |||
可以開到這樣已經是他最發的時候了
小時後那種明明加水也會長的
可是現在的怎麼加水也不鳥我咧、 ˊˋ

噗、沒想到大胖竟然沒有種過這個
哇哈哈、原來我比較有童年啦~
大胖還很小心的問我、他長出來的可不可以碰
感覺整個就很陌生 =         3 =
希望我有稍稍滿足他貧瘠的童年玩趣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