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生意特別忙碌
難得除夕今天得要特別早出門
昨晚阿母還千叮嚀萬交代要早一點
可是一出門沒多久
就很倒楣的遇到一個死老阿伯

當時我的時速也才40
遠遠的就看到一個老阿伯在路旁巡田水
我都已經騎在路中間了
他還可以在我經過的時候迴轉撞到我
我的車是晃了一下而已
從後照鏡看他的車倒了
這時候後座的我姐忽然喊了一聲好痛

靠、他撞到我姐了
停下車看我姐的傷勢
我還想說要不要去扶那個老阿伯
可是他自己站起來了、還沒怎樣
牽了他的車就要烙跑
靠、走回去要攔他
他還加速又差一點撞到我姐
當場跟他開罵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我的台語可以不用三字經還這麼溜
連一些平常根本會忘記的台語也超順

那個死老阿伯一直跟我爭是我從後面撞到他
說他機車後面的燈是我撞破的
說他看後面沒有車、狗屁!
靠、要是我從後面撞到他
他就不會是撞到我姐的右腳
而是我去撞到他的後面了啦!
更何況車燈是他撞到我之後不平衡倒下去破掉的
路邊還有死老太婆騎腳踏車
經過以為我們在欺負老人
還說我們沒戴安全帽
拜託、沒戴安全帽的是死老阿伯耶!
還不知道他有沒有駕照勒

打110竟然還有轉接
等了幾十分鐘警車也還沒來
我爸都先到了
那個老太婆還去叫老阿伯的兒子來
怎樣、怕你阿! 靠
老阿伯還說我的小50一加速就是七八十
我直接回嗆他
要是我的車可以到七八十、我就感動的痛哭流涕了啦!
真是有夠沒知識、沒常識

他兒子跟我爸一來就說要和解
看我們覺得多少可以解決
氣死我了、叫他兒子道歉有什麼用
如果當事者不知道迴轉要看後面
有車要打方向燈、不能直接迴轉
那他兒子代替的道歉有什麼用
以後死老阿伯出了事、還不是一樣會覺得他對
我也沒要老阿伯跟我道歉
只不過是要他知道他這樣不對
難道人老了就可以倚老賣老嗎?
說什麼我受不起、狗屁

整個想起來就很氣
和解了那個老阿伯還一直跟旁邊的"觀眾"訴苦!
什麼鬼、氣的我整個都不想吃東西
我姐的小腿整條淤清一片
警察最後也沒到
因為前面還有一場更嚴重的、連救護車都有

氣死我了!! 可惡!!
直行車才是對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阿
|   ∥ ↑ |伯   阿伯的車輪直接印
|   ∥ ↑ |       在我姐的小腿上
|   ∥ ↑ |
|   ∥ ↑ |
|   ∥ 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