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事叫大胖幫我擦地

很乾淨
很亮
很............滑

切完水果想去浴室洗個水果刀
踏上床繞過大胖
然後
跳下去
在走去浴室這一條短短小路

    「碰」

我已經躺在地上了 = = 


真的是乾淨到連手支撐都沒辦法
就這麼直接著地
滑倒的當下
頭暈到不行
手也痛到不行
害我噴了幾滴淚
大胖只覺得我很笨
喜歡蹦蹦跳跳的

隔天跟阿凌說我做的蠢事
忽然阿凌說
你手上不還拿著刀
阿! 對吼!
我手上還拿著亮晃晃的水果刀
還好沒插到我身上
阿凌說一想到我手上還拿著刀就很恐怖

可是我要說
她也很笨的切到手
還很遲鈍的過了一會兒才發現
她切到的是兩根手指

所以說
明明今天才是黑色星期五
為什麼昨天就要發生這種血腥之災呢?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