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數不清這是第幾天沒吃飽了
雖然昨天破戒吃了一餐麥當勞
但是早餐三隻關東煮晚餐一小碗稀飯也差不多了

要減肥真的有好多誘惑要突破
不只要運動增加消耗的熱量,還要減少之前三餐加宵夜的熱量
改成早餐土司加牛奶,午餐麥片或小點心,晚餐稀飯一碗
這樣的生活胖胖說我過的好可憐
唉~ 誰叫之前晚餐是咖哩豬排飯宵夜又是一塊雞排一杯珍奶的
這樣長期下來身上不堆積如山的脂肪也奇怪

在一年之內瘦十公斤應該是不難的事情
而且改變之前的生活習慣受下來也會比較快
現在體重64,慧如還問我是不是55
所以拍照還有臉真的會騙人阿!!
雖然我天生骨架大又重,畢生最瘦也只是48
可是只要瘦到53很多衣服就等著我去挑了~

三餐都要低卡食物其實在這個誘惑重重的中原夜市其實也不難啦~
只要瘦的住誘惑,戒掉雞排跟珍奶,要瘦其實很容易
現在一個多禮拜有一公斤的效果就覺得挺有成就感的
不過大潤發的體重計昨天去看便宜的竟然缺貨
一定很多人過年之後吃太多想減肥
還好我因為要減肥過年幾乎沒吃什麼反而瘦了一點

改天再來去大潤發看看體重計吧~
不然天天面對這堆肥肉看不太出來少了多少
有個體重計每天計劃測量這樣瘦起來警惕性也比較高
不知道我會不會減肥減出興趣 XDD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