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jpg 51.jpg 52.jpg 53.jpg

太久沒運動了我~
今天下午本來預定要打羽毛球出出汗,運動瘦身一下
結果走到體育館,裡面竟然在打網球,後場也在重新粉刷,只好跑到溜冰場去打
可是很沒用的我只打了二十分鐘手就痛了,因為沒有暖身,唉~
散步回家後,實在是太無聊了,電視也看膩了,電腦也不知道玩什麼

後來還是跑到台北去逛夜市
本來要在師大夜市牛魔王的店面吃牛排
可是排隊的人潮長的嚇人,肚子又已經餓的咕嚕咕嚕叫了
走到牛魔王在外的攤位,很幸運的剛好有人要離開
我們坐下之後,發現做同桌的竟然是芊儀耶!!
她跟我說本來寒假施博硯跟她們開車要跑來我家找我
結果因為太晚了就打到回府了
哈哈! 可以在牛魔王巧遇真的是太奇妙了

牛魔王的牛排真的超大塊的,胖胖的應該有兩公分厚吧!
牛排醬也不錯吃,吃完整個覺得中原的迪士尼牛排太落伍了
薄片跟厚片簡直是不能比啊!!
然後我們走到街尾又吃的焗烤馬鈴薯
老闆整個超忙,我們點的德國香腸還得現烤
本來以為他從冰箱拿出來是因為外面的德國香腸用完了要補
結果竟然烤的都是要給我們的,整個吃的好滿足
她還很貼心的幫我們把馬鈴薯挖出來弄鬆,再淋上起司醬真的超好吃
害我減肥計畫整個大破戒 XDDDD ....

逛完師大夜市也還早,胖胖就帶我到他們之前打球後去逛的華西街夜市
龍山寺站外的遊民真的超多的,還有兩堆在下棋一堆人圍在旁邊
華西街夜市裡的蛇店已經沒有以前的多了
大部分都是40分鐘400元的腳底按摩店
是還滿想被按摩的,可是又不想花大錢就作罷
蛇店養蛇的籠子上是養要給蛇吃的動物
我就看到中間是黃金蟒,上面是老鼠一家親,下面還有又肥又胖的雞
老鼠生了一堆小孩,嗷嗷待哺
可是生下來的命運卻是被吞入蟒蛇口中,真是悲哀
華西街還有好多的情趣用品店
連外面的廣州街夜市也到處是賣A片的,讓我大大驚訝

胖胖原本要帶我去吃他之前吃好吃的甜不辣,可是人好多還要等,腳都痠了
不過仙草冰很好喝,雖然感覺有加過水,冰冰也是透心涼
碳烤玉米中原的比較好也比較便宜,夜市的硬得讓胖胖說我是在吃肉嗎?
超難咬,醬油也加太多,不入味,後面還有遊民不知道為什麼在哭

胖胖說我們好厲害,一天可以逛兩個夜市,哈哈!!
回家坐的區間快也不會人擠人
只是有奇怪的女生不知道是哪裡不舒服
一直露出他的粉紅色內褲,害我們好尷尬眼睛不知道看哪裡
又剛好聽到他講電話跟我們同站下車,只好等人少一點趁機換座位脫困
回到中壢外面店家都關了,夜深人靜的
今天吃了好多東西喔~ 明天又要開始繼續努力瘦身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