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檢費竟然要 530
掏盡我跟小軍人的荷包才能順利檢查
體重果然跟我預期差不多肥死的重
身高倒是正常的一點長進也沒有
還要量視力聽力跟血壓、抽血、X光 ... 一堆

視力右眼被散光害到,左眼用猜的也可以1.5
聽力根本不準,旁邊的人講話還比耳機 BiBi 大聲
抽血的時候竟然找不到我的靜脈了?! 奇怪,我還常捐血耶!
找了我兩隻手臂,換了三個抽血師,打了我幾下
針頭插進去手臂血也沒流出來,只好拔掉換抽手背
血流慢的讓我想睡,抽血師還說我太不常運動,太少喝水
嗚嗚~ 我已經知道我很胖了,連血管都找不到
血流還很慢,看起來應該很油了,不要再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了
給醫生問診的時候,不知道是脖子太胖還是怎樣
竟然會問我甲狀腺有沒有問題,手會不會常抖
好啦! 我知道我胖的連脖子都腫了、嗚嗚 ... x-(

所以體檢完之後,我只知道我胖過頭了
BMI 也已經岌岌可危了 ....
唉、每天只能吃總和 1700 卡的東西
雞排、NO! 珍奶、NO! 便當、NO! 甜點、NO!
每天吃粥吃粥吃粥、我就會瘦瘦瘦!!!
嗚嗚 .... 快點瘦下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