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家的小麻糬已經在一起快三個月了
牠也從小小一隻小麻糬變胖麻糬
想當初牠小時候多可愛
雖然每次餵牠吃東西牠都把我的手指(!)當食物咬
但是看牠圓滾滾的小身軀就不禁要說一聲「卡娃伊~」

本來是想要養兩隻,這樣比較有伴
但是又怕兩隻長大之後子子孫孫綿延不絕
最後只有把小麻糬帶回家

55.jpg

第一次買的籠子現在也不夠牠活動了
之前幫牠弄了巧拼,結果巧拼被牠挖出一個洞
胖胖回家在地上發現小麻糬跑來跑去還嚇一跳(!)
後來就幫牠買了現在的大豪宅
看牠每天在裡面跑來跑去悠遊自在,感覺一點煩惱也沒有

59.jpg 58.jpg

小麻糬現在最大的嗜好就是當蜘蛛人在籠子裡爬來爬去
沒有東西給牠磨牙的時候就會一直咬籠子
有次小麻糬喝水的時候跟我對到眼
牠還暫時停止呼吸、兩人對眼好久好久
後來牠應該是害羞吧(?)就轉頭跑走了_
        [哈!! 害羞是我自己幻想的啦~]

希望小麻糬可以像胖胖以前養的小花小葵一樣陪伴我很久
小花小葵應該會在天上保佑牠吧!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