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難過
今天似乎挺倒楣的

早上拓樸
突然有感而發跟小軍人說

 我;「我覺得我可能只有二三十而已」
 軍:「不會吧!_填充不是四十嗎?」
 我;「可是如果少寫扣一扣就差不多了阿~」

然後拿到考卷
我不禁對我的第六感尤然起敬
唉(!)難道命該如此嗎?_

中午回家睡個午覺
不知道是人老了(?!)還是怎樣
起床像是拆筋解骨一樣的累
難道過了貳拾歲,整個身體都不在青春洋溢了嗎?

接下來下午的體育考發球
這樣輪流叫號真不普通的刺激
現在才發現人緊張的時候
跟平常練習的時候差個十萬八千里都不嫌多
這麼一顆小白(黃?)球怎麼可以這麼調皮搗蛋呢?
好好的桌子不點個兩下
偏偏點了一下就跟地板網子親密去了
害我零分的球足足有四顆之多
分數難看的我都無言面對江東父老(?!)了 ...

最後晚上的生物課
只不過是難得拋棄一下 ...
卻忘了把只喝了幾口的台綠從女廁帶走
我才喝了600 c.c.的10%而已
其他的90%大概要貢獻給教學傳說人物小甜甜還是清潔工的垃圾桶了 ....

唉!_
各位看倌
您說,這樣今天是似乎倒楣
還是實在有夠他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哥哥姐姐弟弟妹妹的衰弱小朋友呢?
唉!_還是不想了,越想祖宗十八代就要蹦出口來了 ...

謝謝您的觀賞,畢


p.s 題外話,要打個諸事不宜的標題
  一直打成"舒適不宜" (所以今天才會這麼的熱死人不償命?_)
  不然就是"豬是不宜" (什麼時候豬是不好的動物了?_)
  還有一個"朱樹不宜" (朱樹是人的名子嗎?_不是好人?_)
  難道我的手有那麼的......殘(?)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