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我來到中原多久了 ...
不知道,我已經茫然多久了 ...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打網誌了...
好久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傾聽自己的聲音...

這麼久了 ... 真的好久 ...


我以為,我是想離開家的
我以為,我是想來桃園的

但 ... 事實好像不是這樣 ...
在這裡多待一天,我就會越來越想回家
在這裡多待一天,我就變得越來越不是自己

到這裡,有好多事情都是第一次 ...
第一次住宿,第一次翹課,第一次夜衝,第一次夜唱
第一次坐男生的機車,第一次做那樣的事情
我開始害怕,這是我想要的嗎?!
我開始害怕,這真的是我嗎?!

好不安,真的,不安 ...


如果可以,我希望當初我上的是東海,或者是中山醫
如果可以,我希望當初我沒有做過這些讓我難過的事情

可是一切都來不及了,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嘗試過堅強的面對它,我嘗試過 ...
可是我好軟弱,堅強不起來 ...
眼淚流到想哭都哭不出來,心裡難過到自己無法承受

好希望,這一切都沒有發生,從來沒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