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當乖小孩,明明就很早洗澡,明明就很早睡覺
可是為什麼還是從七點賴床賴到七點四十勒?!
還想說要幫阿凌跟彭彭買早餐的說!
阿凌還說,還好他們沒有把希望放在我身上 ... 囧

早上的計概課,可以說是白去了 =口=
跟上禮拜做同樣的作業,我幹麻要去啊!!!
早知道就留在寢室裡面,繼續睡覺,繼續賴床 XDDD ...
球球真好,今天只上兩節課,害我整個好羨慕 ˊˇˋ
下次我也要試試看禮拜二只上兩節課的感覺,一定很大四X

軍護下課之後,跑到一家好特別的麵店
竟然是在樓下拿牌子付賬之後,上去找位子坐
哈! 我只喝一碗貢丸湯,中午吃燒肉燴飯太飽了 ˊˇˋ
炸醬麵有點鹹還有點辣,彭彭說他重口味的 =口=

吃飽喝足之後,球球、阿凌、彭彭、崔弟、小草跟我,去剪頭髮
呵~ 第一次自己跑去剪頭髮,超怕被剪壞的
剪了個有點厚的瀏海,還打薄了一點,其實還想打薄更多的說
最後他幫我抓的頭髮,哈! 讓我有點嚇到,因為好像瘋婆子唷!
呵呵~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啦! 有滿意到 ˊˇˋ
彭彭換了個新髮型,感覺很不錯~ 還有試用睫毛膏,整個很讚!
阿凌稍微打薄了一下,髮量變少了,呵
球球也是打薄,抓了頭髮之後,哈! 感覺滿好玩的,真Q

來這裡有好多事情都是第一次唷~ 呵呵
好刺激唷!! 以後一定還會有很多第一次的初體驗的,真期待 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