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吼吼,我的肝啊! 你跑去哪了啦!
不要離開我,哭 XDDD ...

從六點回到宿舍,六點半一直睡到下午四點,哈哈哈
要不是媽打電話來,我想我到現在都還在睡哩
媽打電話來,知道我在睡,說我們都瘋啦
很無奈的說繼續睡、繼續睡 XDDD ...

昨天竟然是斗高校慶運動會,可惡!
我整個不知道,我還以為已經過去了哩
唉唷! 大美女的班拿到最佳人氣獎是吧?
哈哈哈哈哈,果然大美女就是不同凡響啦!

今天唯一的一餐就去吃韓式烤肉
整個吃到飽的不行,很想吐 XDDD ...
不過肉很夠味,還送我們石鍋拌飯
服務也很體貼,要什麼有什麼
哈哈哈,下次要來探望我的啊!
我可以帶你們去吃,你們付錢唷! 哈哈哈


還是這麼嗨到不行耶!
哈哈哈,好北七 XDDD ...
現在完全沒有想睡覺的感覺耶!
天啊! 我變身貓頭鷹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