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夢中,Honey 打電話叫我起床,說他已經上火車了
努力掙扎著爬起來去刷牙洗臉準備出門
為什麼要說掙扎呢? 為什麼要說努力呢?
因為這個期中考已經讓我看了一個禮拜的 日出
為什麼會看日出? 為什麼會一個禮拜?
因為我睡不著!!!!!!!
是說鳥叫聲也是不錯聽啦! 哈哈 XDDD ...

這次又眼睜睜看著一班 112 的公車從我面前駛過
這次又傻愣愣的等著 15 分鐘才會來一班的公車
到了火車站、買了自強號 ( 好奢侈 >"< )
跟 Honey 一起去台北闖蕩囉~ 哈哈哈

綠豆糕很好吃,可是很乾、乾的很 >"<
害我吃一吃,都黏在嘴巴裏面
還好 Honey 有先見之明,叫我要買飲料

台北車站的地下街,人多,東西多,想花的錢也越多
看到一件好喜歡的衣服,可惜太貴了
只好等到經濟寬裕的時候再去買囉~
到了劍潭先找旅館,去之前住過的那間旅館
恩~ 這次給我們的房間真不錯耶~
有浴缸,視野也不錯,還是這一間住的最舒服了

晚上跑去士林夜市大吃大喝
蚵仔煎雞排紅茶泡泡冰
吃的好飽,吃的好撐,吃的好滿足阿!
這次十足的逛完士林夜市,走了好多地方
雖然腿有點酸,可是很滿足 = v=

回旅館的路上,看到路口大排長龍的車子
還以為前面出了什麼意外,還是道路封閉之類的
結果竟然是在等停車位?
天哪! 這些人還真是有耐心
如果是我,哈! 大概打到回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